close
多虧了大頭一語點醒夢中人

覺得現在完全可以只專心在解決問題上面

不用再為了人的問題而煩心

也和lab的幾個人談了許久

下的結論就是~

選擇接受而不期待~失望就會少得多!

大家又同在一個屋簷下~彼此加油打氣會好過一些~

這次的事件也算是好好的上了一課

人們感受到的~不過就是自己想感受的而已

換個心境~一切都感覺不太一樣

就像前幾天去找老師

突然感覺從老師得到的協助也不算太少

不過老師竟然冒出一句

兩年能學到的東西實在太少

像這far field在工研院都沒人會量

現在我們有那麼好的儀器~如果拿來量一量各種的LED

分析一下~就是一個很好的題目…

聽到這害我都不敢看老師…轉過頭東摸摸西摸摸XD


我想真正讓我心安的~就是因為新安! 哈

沒錯~這星期托gay的福聽完黃河明演講後

到他們lab參觀一下

才發現古新安做的東西跟我跟本就一樣

甚至是以此為基礎再進一步延伸

而本身是光學實驗室的他們在技術上比起我們成熟太多了

雖然又有種自己搞了那麼久到底在幹麻的感覺

但真的很開心找到了一條可以尋求協助的管道

話說安安真的很厲害!!

跟他討論大概都聽得懂我在問什麼

還希望可以找他的老闆羅老師請教…

祈禱別拒我於千里之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士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