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寫來寫去都是這些東西…

但除此之外真的無話可說

遭遇到學生生涯最大的瓶頸…重考也沒那麼誇張

自從開始了解題目要做個180度大轉變後

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欲振乏力

我過去兩年到底在幹麻…

比起現在畢業前景相對比較樂觀的同學

究竟我是少了什麼

昨天下午想了好久不知怎麼突然愈來愈悶

愈想愈氣…

paper看不下去~坐也坐不住~什麼都不想做

索性到lab發呆~放在桌上的paper根本就是裝飾=.=

悶到不太想說話

被颱風尾掃到的金歹勢



好在有yes…最近幾天晚上都在喝調酒

幾杯黃湯下肚話就多了些

喇賽之間鬱悶也消得差不多了

尤其是很好睡~ 玩調酒也算是個不錯的興趣

下次回家也來自己玩看看

話說yes還真是個有趣又有料的人

從他身上學到了不用凡事都要依邏輯行事

至少這對思想呆板的我是個很大的衝擊

這種想幹麻就幹麻的勇氣實在是我沒辦法想像的

就是太優柔寡斷…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一點

要即時行樂

改變需要時間

我想我不可能到達他那種說了就走的境界

短時間內當然也不是說打保就會衝

我想盡力朝這方向努力

培養這種隨時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創造歡樂和驚奇的能力

…光想就覺得很難~我真的沒有天份! 囧

經歷了大風大浪…

總歸一句

過得開心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士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