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份的在職訓練得到的消息

5/2有個全縣性的自行車環島活動

馬上就決定給他參加一下~

後來卻得知當天也剛好是學校的孝親月合唱比賽

活動前一天才得到校長許可

確定可以參加環島

這倒多虧了宇翔在報名截止前一刻把我的報名費繳到體育館

還有參加合唱比賽卻不上台~但卻可以幫忙拍照~~

更重要的是~   把自己騎不到幾次的愛車連同小藍帽借給我的小鴨子老師 

我只好勉為其難地幫忙練一下車 

 

前一天才是滿檔的退伍宴活動

活動當天六點半起床還真的快要了我的命...

賴個床加上東摸西摸   搞到七點十分才出發

表訂七點四十分自體育場集合出發~

很合理的在縣長親臨致詞鳴槍而稍有延誤

現場看到不少替代役幫忙

有幸是在學校服役~    可以參加活動而並不只是協助活動的進行...

哲維和助督也是鐵腳一足   一身專業勁裝出現在現場不讓人意外

在出發前不久也和宜庭打個照面

也許是自己一個人報名的關係

全部八百多人被分成二十幾組

我竟被分到第一組~

很明顯不是按實力來分配…

DSC_0173.JPG  DSC_0175.JPG DSC_0179.JPG DSC_0178.JPG  

當然~我又把我的D90給一起帶出門啦

當初選擇可以側揹、腰揹的相機包就是為了用在這種場合!

快速地嗑了一個御飯團後鳴槍起跑

規定的各隊按順序成一路~第一隊的領頭~~

就在縣長離開後不復存在...

這次全程路徑長約 54k~

第一個休息站就位在山外的畜試所

自體育館出發不到10k…    前一天健行導致的乳酸堆積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而且從金城到山外   整體而言算是緩升坡~

慶幸的是~比起騎學校的破車已經省力很多了!!

DSC_0187.JPGDSC_0181.JPGDSC_0191.JPG  DSC_0186.JPG 

到了這裡幾乎已經沒有隊伍的分別

就連再次出發的時間也是自由心證

喝瓶水~喘口氣過後再度踩上腳踏板~   前進!

不知過了多久   整個隊伍被拉得好長好長~

因為竟有一度以為自己騎錯了路

前後視線範圍竟看不到其它參加者

把我海放的也太誇張了…

大腿也在到第二休息站---何浦國小之前達到極限…

抽筋的fu不斷湧至   只好變換最低速不斷讓人超越QQ

總算也撐到了目的地~

DSC_0197.JPG DSC_0201.JPG DSC_0198.JPG  DSC_0203.JPG

還好主辦單位在此準備了香蕉

多少補充一點過分流失的鉀離子

為防作弊   活動結束前用的摸彩卷也在此地發放

簡單做了幾次全身性的伸展

好不容易才有再度上路的勇氣…    Orz

距離終點城中籃球場大概還剩18k

只能說人在專注時的時間是過得飛快的~

全部的心力都放在每一次踩踏   連前方都不想多看一會

慢慢進入了比較熟悉的金城街上

接近中午   終於完成了環島的壯舉!!!

 

才怪~   到金門服役以來~   騎鐵馬5、60k繞金門已經不少次

只是不曾在上路之前就已經全身痠痛罷了…

DSC_0206.JPG DSC_0205.JPG DSC_0208.JPG

開心的領了一盒便當和飲料

邊吃邊想像著自己抽到大獎

結果證明只是痴人說夢…

一個獎都沒有…

真的~   還是作夢比較快

索性活動結束後速速回學校

洗個澡後就進入了夢鄉   Zzz~  Zzz~

連續兩個星期的週末瘋

到此暫時先告一段落啦!

 

隔天看到報紙上的照片

縣長鳴槍的瞬間

因為第一隊的關係

位置就在大官後面

所以一不小心…又上報紙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士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