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到澳洲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日子已經過了四個月

已完成了預計旅程的三分之一~  繼續努力!!!

 

來到Girrawheen和Aman與Nirav同住也過了快三個月

當初房東Nirav希望我能夠住滿六個月

卻又不簽約  似乎是方便了我  收我四個星期房租的deposit

現在卻自己毀約…lol   看來是方便了他自己~~

因為Nirav七月底要離開Perth到英國渡假  之後回印度的家一陣子

為了方便遠距管理  提早把房子租給了薩爾瓦多來澳定居的一家人

就把我趕出去了……   嘖嘖  

最近就在Gumtree上希望找到工作地點Malaga附近的sharehouse住宿

也許是運氣不錯   剛剛到離Malaga腳踏車程約10分鐘的Ballajura看房子

屋主是波蘭人  到過亞洲很多國家因此對亞洲文化頗熟悉

聽到我是台灣來的似乎還蠻高興的

房租110 per week + internet bill    比起附近其它地方的價位還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為人看起來又相當好客、和善

參觀結束後不久立刻回電給他決定入住   (半個小時前發生的事lol)

下星期日即將搬第二次家囉!!!   期待中~

原以為必須在Girrawheen住上半年直到工作結束

現在能進一步體驗歐洲家庭和認識多點人  (聽說還有尼泊爾的房客)

心情倒是蠻開心的~

除了之後騎腳踏車上下班不用再花上合計接近一小時以外~

更重要的是波蘭屋主Jerry的英文實在比印度人的英文好懂太多了…lol

也期許自己的英文可以再更進一步啦~

 

工作的部分最近也有重大進展

由於不想工作在afternoon 和 night shift

不想為了錢把身體搞壞…   主動向supervisor--- Mat 提議想從prep調到racking part

從這個星期開始正式轉換工作!

且一星期可以工作六天   比起先前在prep只能五天可多賺點生活費!! 

又不必每個月change shift

過去  在prep的工作操作機器磨石頭   每天的target是180 samples

環境dusty又noisy~   帶上耳塞和口罩做重覆的工作一整天   boring至極~

然而現在在racking的工作變化較多   比較能動到頭腦

卻也必須常常lift some heavy stuff  

最近有點腰酸的症狀   手掌太常施力的結果似乎也 有一些後遺症

一早起床總覺得手掌快不是自己的了lol

希望身體可以快點適應這樣的工作強度~

 

最近和supervisor的交流挺頻繁  

透過Mat介紹Tony和Kirk進ALS  且又願意將我轉調到racking part 

另一位應該是香港人的Jimmy   宣布完事情後又私底下找我talk一下

覺得他們應該是蠻喜歡我的XD

一定是我努力認真工作被看到了~  哈  ------>  自以為中

我要把台灣人的精神發揮到極致才行lol

順利的話  結束工作前希望可以請他們當作我未來回台找工作時的referee 

應該會蠻有力的!!!

 

最近又多了一個在澳洲必須完成的目標

八月底的柏斯馬拉松   看到官網讓我興奮了許久!

先前錯過在柏斯的馬拉松以為沒有機會在澳洲跑馬了

但後來得知這次的似乎更為正式且盛大

一定要給他參加一下的!

不過好久沒跑長跑…  現在僅一星期一次約跑個5k的運動強度…

一星期又工作六天   不敢想像能跑到什麼程度

但好不容易能在國外跑馬讓我非常想衝一個全馬組

帶著國旗穿著I'm Taiwanese的T-shirt完跑不是超high的嗎  哈

目前還在思考中~~

 

七月底八月初也許媽和豪會來到柏斯

還在想要帶去哪裡玩~~  太多地方想去了

要找個最省錢的玩樂方式才行~

但讓老媽睡backpacker或是caravan park也太殘忍了QQ

要動腦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士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