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這個時候竹中303的重心---曾尉庭

過年前的高中同學會要約沒有去

當時推掉的藉口一直被拿來嗆=.=

…我是真的要陪我媽去菜市場辦年貨嘛…哈哈

一方面好想看看劉銘老師過得如何

另一方面也會一會將近七、八年沒見的老同學

總算橋到了一天(1/17晚上)大家一起到竹南老師家附近吃個飯

四點半先到新竹火車站集合

話說我也好久沒到火車站來了…

想起高中時期每天從竹中走到火車站補習的日子

曾尉庭、曾俊豪、祖師爺、大砲、陳永昇、張瑞庭陸續抵達

重心、祖師爺和大砲有在一起跑步還算常見

曾俊豪、陳永昇和張瑞庭也都沒什麼變嘛XD

只是張瑞庭有變胖了不少…不過看來還是很罩

問說女朋友換了幾個…竟然真的回答"很多個" =.=

徐啟哲只來車站和大家打個招呼…因為公司要尾牙

吃饌巴黎…好吧~是我的話應該也是選擇去吃XD

大概20分鐘的車程到達了竹南

先和鄭昱堯會合

當初戴皮手套耍帥的那一幕還是被提出來笑lol

大夥一起先到老師家拜訪

終於見到了久違的老師

白頭髮是多了一點~但幽默搞笑的風格倒一點都沒變

凱子伯也以一身型男裝粉墨登場

遙想高中時期的自己~

除了考前熬夜唸書之外

剩下的時間都是拿來補習、打籃球和Diablo II....

很少參與課外活動

沒參加過聯誼和舞會…想一想好像很浪費XD

但總是會被拱當班長之類的…我一直都太不懂~從小到大一直如此

因為這樣多了很多和老師相處的機會

時間過了那麼久~

還記得的當然不是老師物理課的內容

而是在課堂中用指甲刮黑板或大拍講桌大叫大家起床這些搞笑的畫面

除此之外~在一起讓人感覺很親近、安心

劉銘老師應該是我學生生涯裡最喜歡的老師了吧

往餐廳的路上和老師聊了許久

關於同樣上交大電物的兒子、學校女老師請產假都要他去兼課、平常沒事種田打桌球、環校路跑快跑不動了…

好多好多

用餐中甲霸、李堉成也陸續和我們會合

彼此了解同學的近況

曾尉庭還在中原唸大三…看來最近有開竅的樣子愈來愈努力

祖師爺和大砲跟我一樣碩二好想畢業

張瑞庭繼承家業當幼稚園老師

陳永昇在生技公司待生產線

鄭昱堯跑養豬戶的畜產業務~好像是關於飼料什麼的

凱子伯在南亞科想進交大唸在職進修XD

李堉成就猛了~在做模具的公司當機械工程師~常常飛大陸

說什麼長江沿岸熟得很~三月又要到巴西出公差~到處飛來飛去

真是我這個宅宅學生想像不到的生活...

一轉間七、八年就降過了

比起會為未來精打細算

我算是比較會拘泥於過去的人…

真是糟糕!


今天過得真是充實

早中晚都值得記念

What a meaning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士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