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號中午在奈米科技中心幫李建平老師先過60大壽後

實驗室大夥相約在隔天17號中午到李建平老師的家

幫老師過一個熱鬧的年

這次聚餐主要由老師的女兒Jennifer掌廚

加上Atta、宜靜和Queena的拿手菜

說是滿漢全宴也不誇張…

一堆男生到了老闆家除了整理一下餐桌似乎也沒什麼事可做…

就開始看NBA聊八卦~

我也是其中一個…lol

只有巫俠默默伴著QQ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真是新好男人一枚!

不一會兒餐桌的空間已趕不及上菜的速度

Atta的雞湯、Queena的三杯雞和蒼蠅頭、巫俠馬麻的紅糟肉、宜靜的八寶飯和清蒸鯰魚

加上Jennifer的麻婆豆腐、炒蛋、炒年糕、大白菜……

菜真的多到碗筷都快沒位置放了…

終於在李建平老師所帶領的禱告過後正式開動

接下來除了零星的小八卦以外

由於大家對八寶飯的趨之若鶩

接下來就變成一連串宜靜的表演秀...

最後的重頭戲是宜靜親自做的小甜點~Fortune cookie

像泡芙大小的小餅乾內部隨機夾有小紙條

我抽到的不算特別~內容說什麼想不到新的詞兒之類的~新年快樂等…

擺明是為了充數的…真沒誠意XD

但其它人抽到的就相當有趣~甚至連對象都準得很邪門

老師抽到的是身體健康~確實老師的眼睛是需要好好的休養

Atta、Betta夫婦不約而同抽到僅有的兩張好財運

KB就爽了…學業、事業、愛情無所不包…

林博將是下一個費曼!!!

建宏~準到不像話~叫他不要怕~衝就對了XDDD

最慘的是小豪…抽了四張…全部都是在說什麼要再努力之類的

面對接下來的資格考要小心應付

最後一張還說這就是你的命格…實在嚇人

這時候就覺得我抽到的看來不算太差~哈哈

但好像高興的太早

在大夥歡樂的互拜早年準備離開清大時

卻發現我停在清大校內的機車被拖走了=.=

宜靜也是一樣~但小豪卻倖免於難@@

只能說風水輪流轉…

沒有人一直會維持好運或是一直衰運

覺得自己過得很好時就要小心壞運即將來到

事事不順時就可以期待好事快要降臨

過去從來沒收過罰單

最近一個月就收了兩張...

如果可以用順利畢業當代價來換的話

我願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士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