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很閒一次補完!!


2009.07.02 陰晴不定

久久未見的國防役總務---小猴

從遙遠的澳洲飛回台灣

百忙之中播空來新竹一趟

適逢論文卡住…

那~就出遊吧! 哈

好歹也在交大待四年了

竟然這也沒去過那也沒去過

不過降才好處理…方便多了XD

話說新竹能去的地方就那麼多…

沒去過還好  不然其實蠻弱的~  哈

一進內灣天氣開始變差

到目的地時就有風雨欲來的感覺

還好這次記得帶的相機在天氣變糟前有先派上用場


天馬行空從澳洲講到滑雪  從助聽器講到不能畢業…

不久後就下雨了…   和我的內心一樣~ XD

山上玩過了 海邊也沒錯過

經過了週末下午內灣的大塞車

還是來到了每當外地人來新竹一定會帶去的新豐紅毛港

更何況先前lab還帶某人來場勘過…XD

下山後天氣隨即轉晴

原來暑假才是螃蟹滿地爬的季節

除了逛逛紅樹林外


隨地撿了支釣竿來玩 看來餌已經臭了都沒在吃的…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坦白說 應該是天氣太好了的緣故

唯一掃興的是夕陽被雲擋住了 勉強還能看到一點啦…


晚上用完餐…才知道澳洲人有一項習慣…

就是客人要請主人吃東西=.=

這是什麼鬼~ 還說什麼在工作的人沒關係

歪國人都很nice我知道… 生活品質、薪水高我也知道…

但也要入境隨俗嘛=.=

害我只能用夜市投籃投到的大頭狗回報XD

如此結束了一天的新竹之旅…

聽說澳洲很好玩

畢業後看能不能衝一發吧

不過我可不吃客人要請客那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士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