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總算

儀式性地

研究生兩年"多"的生涯總算告一段落

口試順利地結束

風雨終於過去了

準備迎接下個階段的到來

恰逢是自己的農曆生日

也算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回憶這兩年多來的生活

坦白說

除了最後這半年變得比較愛抱怨以外

之前一年半的時間我都過得非常快樂…

爬了不少山、玩了不少地方、認識了不少可以同遊的玩伴和可以記得一輩子的朋友

也許就像某人所說…把過去玩很大所花的時間扣掉

現在畢業的時間還算正常=.=

雖然聽到時有點心痛

不過也算有點道理啦…

誰叫這就是我所選擇的生活


記得碩零時都沒參加咪挺…

也記得第一次在424大報時的惶恐

記得碩一剛進來時lab會一起打籃球 碩二只剩我和嘉邑…

還記得lab好多人一起跑金石、聯電馬拉松

記得96團的加里山、澎湖、台南行

更記得碩二開始有午餐、晚餐的men's talk

記得實驗室沒有祕密…

記得下午偶爾會丟個棒球

記得幾乎做了兩年的NFC二樓涼缺

記得自己一個人在三樓量測的專注

記得第一次自己做製程的緊張

記得第一次看到自己做的雷射會la的興奮

記得端午節量通宵卻把雷射量壞的憤怒

記得碩論寫了快半年的枯燥

記得口試報告沒有比大報來得順…

記得……

好多的記得…都寫不完了



很高興這段日子裡讓我看到了所謂學術界的典範

也很驕傲實驗室的感情如此融洽 (就我所知的例子~實在得來不易…XD)

這就是人生

總是在到達終點時才會想到路途中的美好

熊熊不知該怎麼結尾

真感傷~只好來點官腔…

希望實驗室的各位

不管是要繼續進修、工作、當兵、拚畢業...

一切順利囉~!



....講得好像要離校了

但明明碩論都還沒交出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士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