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present的功力好像有一點提昇

一點都不緊張…

我想必須歸功於沒認真準備…

把進度報告東西湊一湊就上戰場

比起人家的東西

顯得自己在實驗上太過薄弱

但沒東西可量我也很無言~

一開始這個方向根本是個錯誤~囧

誰知道~

的確~架儀器又不能拿來當論文

真希望快點找到目標…量一量快閃

一星期又快過了~哈

發覺又是一個都在寢室荒廢的禮拜

被restaurant city制約的感覺真差…卻又控制不了

和過去的Diablo和WOW一樣XD

最近…覺得自己變得很消極又愛抱怨

其實多少知道本身也有問題

自尊心作崇…

但不知是巧合還是怎樣~

片面自覺合理的抱怨條件就是出現在際遇中

kimogi就掉入了黑暗的無窮迴圈

看來lab大部分的人論文都有雛形了

我還不知道之後可以長什麼出來

聽到CPLee說"很好"真是一件振奮人心的事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聽到叔叔頭目說這句話

還是算了~ 別人做的就是比較好…嘖

我要求不多~早點讓我走就好

做研究怎麼有點無聊…

…真的都在抱怨




聽到安安被婊的消息~學術界實在也很黑暗

我應該要學一下安安的氣魄

安安:「我要跟他們做一樣的東西~然後把他們電掉~他們那麼弱」

Be more aggressive!!!


p.s.想到畢業後可以幹麻幹麻就心癢癢…

prison break終於結束了~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士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