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一個多月的網誌

突然不知該如何起頭~

只能說都是Bang和Poker害的…

每天晚上都在保健室外打西部槍戰~

可說是在金門推廣board game有功呀XD

 

繼不知不覺破百之後

50也毫不留情的流逝~

新進的學弟承達更在昨日正式踏進賢庵校園

開始有了即將離開的感覺~

我必須坦白(小聲地)說   在金門的日子

與其說是服役

倒不如說放空~回歸當小朋友的生活

唯一的壞處就是腦袋太久沒用

在這次lab金門旅遊團被歸入憨憨一族…   只能認了   orz

 

暑假一結束   繁忙的勤務工作   又讓人常常聯想到暑期歡樂的耍廢生活:

賢庵的暑假下午時間總是異常熱鬧

籃球場上   從幼稚園、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應有盡有!!!    儘管只是國小籃框...    

藉此機會認識不少年紀小自己一輪的小朋友 

久而久之就被同化了…    這就是憨憨故事的由來~

幾次和小朋友們一同出遊、烤肉   更在開學前趁大家還不忙碌時提前幫我辦慶生會~

更難能可貴的是   竟然還收到了自國中畢業後就不曾看過的生日卡片!   好大的兩張~

揪甘心!!!   感動到都快流淚啦~

金門果真沒有白來~  

幾個小朋友因開學陸續離開金門

下次看到又不知是何時了…

 

另外~面對校內的勤務

也許是即將退役的關係   不知不覺也愈來愈認份、勤快

雖然疲憊了一些   卻感覺額外充實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這個地方!!!

說的好像要退伍了…   還一個多月咧~

這感覺怎麼有點熟悉…

對啦~一年前…還沒畢業時就說得好像已經畢業了…

 

比起縝密地規劃未來   我想我比較擅長即時創造值得回憶的過去

回望過去的時間總是比面對前方的機會來得多…

真糟…   前途堪憂呀~

沒有壓力的生活反倒讓自己停留在原地許久

說到這又不得不開始緊張~~

高興著擁有與眾不同的服役生活   卻也煩惱著這一年放空生活的落後

人生總是這樣充滿著矛盾!

 

還有好幾篇遊記沒補  

也該儘快決定退伍後要幹麻了~

最重要的~   要好好把握最後的服役生涯才行!!!

 

怎麼想都是這些東西   腦袋都不知道裝了什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姆士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